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联动关于我的部分的正式答案!

联动的那个答案……小伙伴们有没有猜对呢?
不过ky趁早退散谢谢,我奥圈博爱不代表我其他圈就可以吃逆吃拆,我写过什么cp我吃什么心里没点逼数就不要猜谢谢,提示写的很明白还要ky我就黑名单。
1.艾克斯&赛罗(无差)【艾克斯奥特曼】
(这个有点忘了出现在哪里)注意手部细节,拍拍肩膀。然后远去。
2.an映。【假面骑士〇〇〇】
永恒的从TV结局开始的拉手手。
3.真剑蓝红。【侍战队真剑者】
TV结局抛弃过去的自己,承认影子才是唯一的殿下。
4.莲真。【假面骑士Ryuki】
龙骑剧场版,莲为救真司而死,临死将卡盒塞入真司怀里。
5.菲翔。【假面骑士W】
TV结局菲利普消失之际,翔太郎哭腔质问菲利普。
6.藤梦。【盖亚奥特曼】
大约靠近TV结局那里,一开始对我梦表态一个人也可以的藤宫,对我梦承认一个人是不行的。
7.心进。【假面骑士Drive】
TV结局那里,Heart哭着抓住进之介的手,本来想杀了进之介,最后释怀,笑着离开在漫天大雨里。(注意先哭后笑!九梦那里贵利矢从看见永梦开始就一直笑着!)
8.特命红黄(偏亲情向)。【特命战队GB】
贯穿整部TV的回忆篇,弘对阳子一直以来的鼓励。
9.宇宙橙红/蝎狮。【宇宙战队球连者】
(这个记不大清楚……大约TV20话前后)斯汀格被拉奇和小太郎感动后迷途知返,为众人做了各自的娃娃,包括拉奇的。(注意语气!大和的语气没有拉奇这么活泼!)
10.牙渡。【假面骑士Kiva】
TV结局,渡为了保护太牙承认自己另一半翻盖身份,以推翻太牙的形式成为新王,太牙因此和渡对立,但两人最终重修旧好。
11.皇帝x来斗。【烈车战队特急者】
这对最早想的其实有很多……最终觉得最适合这句的果然是皇帝来斗吧……从TV开始到结束贯穿的一条线,光与暗不是对立,而是共生。
12.木巧。【假面骑士Faiz】
最早我想到的其实是巧真理……但是这对仿佛说不出的爱恋和最终也没能在一起的团灭结局……我放弃了。转念一想没有错啊,木巧……在小马哥死前,巧爷确实在努力保护并实现他的梦想啊,唉。
13.海士。【假面骑士Decade】
和海贼战队豪快者联动的大电影里,海东与士最终和解,海东拿走士的卡片后士微微惊讶,但最终对着海东笑个不停。
14.帕梦。【假面骑士Exaid】
TV很早时候帕拉德说过生命不重要游戏最重要这种话,但是被永梦逐渐教导以后放弃了这个想法,最终为了保护永梦不惜牺牲自己(虽然没有死)。
15.姐姐姐夫。【假面骑士deno】
(这个我也记不清楚在哪里了)好像是在姐姐的梦里还是幻觉里,姐夫和姐姐说了很久,最后姐夫放下咖啡走了。
16.七狮。【雷欧奥特曼】
TV12话左右,七爷开车撞大狮子,大家都懂的。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