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骑士猜成语(1?)

【胆大心细】【假面骑士Ryuki】
真司:这个我知道!是我!٩( 'ω' )و
莲:无可救药?
海之:普渡众生?
真司:我!勇敢!
海之:见义勇为?
莲:有勇无谋吧。
真司:……

【妙手回春】【假面骑士Exaid】
永梦:这个我自认为没有|・ω・`),但是飞彩前辈和大我应该有。
飞彩:精益求精?
大我:刀子嘴豆腐心?
帕拉德:没日没夜!
永梦:没日没夜是什么情况?
帕拉德:他们经常没日没夜动手术,但是你从来不跟我没日没夜打游戏|ω・)
永梦:……帕拉德,今晚我不会和你玩游戏了的。

【兢兢业业】【假面骑士Drive】
进之介:是我们全体职员。
刚:我想想……大家有什么共同点呢?
雾子:应该是工作相关吧。任劳任怨?
进之介:已经很贴近了!
Heart:都是人类。
Brain:都很傻气。
Medic:都超欠揍。
进之介:腰带先生——

【团结一致】【假面骑士Gaim】
纮汰:是我们永远的铠武队!
光实:永垂不朽?
舞:那就作弊了吧?光实猜错了哦。
戒斗:载歌载舞?
贵虎:……佳丽三千?
凌马:真是成熟大人式的理解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假面骑士Kabuto】
天道:第一个字在我的姓里。
加贺美:行天之道,总司一切!
天道:加贺美,我知道你很崇拜我,但是别抢走我的台词。
树花:那、那就是天道酬勤!
天道:树花,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说你的姓哦。
小煦:唔……是你现在的姓吗?
天道:对,后面的提示是蜘蛛。
加贺美:天罗地网!
小煦:看你的脸色,天道,加贺美又错了对吗。嗯,那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了。
加贺美:这难道不是一个意思吗?
天道:加贺美,你真是个有趣的男人。
小煦:是愚蠢的男人吧。天道你不用这么含蓄的。
加贺美:……

ps:高考成绩出来了,一段线上升真是出乎意料……本来这次就考的挺差现在只够到了去年的一段线真的笑死我_(:з」∠)_但是想这些,懊悔也是于事无补,不如大踏步地向前看,发挥自己的文学优势,认认真真去加拿大发展啦。这个暑假会开新坑,也会把以前的债还上的,谢谢你们愿意等我啦٩( 'ω' )و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