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关于挂人的一个个人声明

你们ky的后续真的太骚了我快要被笑死了。
不错哟就是要怼人就是理直气壮怎么的。
你白嫖我粮食来我面前ky我还要和颜悦色了?
我就算不是圈内扛把子小能手我好歹四五十篇粮食贡献出来给大家吃呢。你?你数量比不上质量也比不上,说话语气真酸哦略略略。
圈管?我又圈管了?我就之前一个作品吐槽我承认我圈管了,我现在怼ky又成圈管了?喂喂喂是谁先没遵守圈地自萌规矩谁先无理的?我还只是打了一个作品的大tag,需要我指名道姓两家对家把你们家ky领回去吗?
多丢面子啊不是,人在世留点活路给别人嘛,我已经蛮善良了哇。
嗯嗯嗯对,还有哈,个人撕逼管个人,你真要拉上亲友,我觉得这边没有输的道理。
啊什么?我过分?哦哦哦好我过分,你们都是小天使,我是老魔鬼,你们都是太太我是圈子里的污泥污了你们眼好抱歉哦。
要做到什么地步?认认真真道歉不就完了?到底谁多事啊?
哦对了冷圈哈,特摄真是北极圈,北极圈里只有你们这些太太辛辛苦苦产粮哦,剩下我这种人各种搞事情哦。
大tag是不会撤回的,有生之年都不会撤回的,不仅不撤回还要一直挂着,还要考虑加不加对家tag。
呵呵,你们好无聊哦。

评论(6)
热度(5)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