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重发一次,部分画质还老样子,勉强吃吃瓜吧。
大家好,这里是暴躁老姐我,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个【】被我挂了。 @我是花,我怕谁
挂人长图流量预警。
图中是否打码问题已经询问过当事人。
由于上次的清晰度问题,这次的长条是群里另外一个小可爱做的,所以有些地方不大详细,我这里简单列一下为什么挂这个人。
1.在【帕梦纯食】太太的车下面【ky镜梦】并且【要求太太写镜梦】,截止目前【评论未撤回】。
2.在【根本不认识的太太】文章底下【伸手要资源】。
3.【白嫖别人的资源】并且【觉得白嫖有理】
4.群友【要求不能外传的资源】进行外传,截止目前【并未删除和道歉】,一直处于鸵鸟心态,事发之后一直【无所作为】,最后直接【退群了事】
5.【根本不理睬群友的连番轰炸】,【私信不回】【私聊不回】,漠不关心
6.发表危险言论,在lof和qq上分别【认真要求别人告诉她中之人的电话号码】,疑似要进行骚扰【这点最可怕】
概括一下:ky,白嫖,伸手党,痴汉疯狂私生饭,偷资源,装死。
愿全圈的人远离这种危险可怕的人物。

评论(17)
热度(21)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