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假面骑士】【猫化paro】旁友们!不来吸主骑猫吗!【小段子合集】【主骑受】【3】

*论我的草稿箱里到底有多少神奇的脑洞
 *吸猫吗!旁友们!主骑猫是世界的财富啊!
 *突然醒悟自己不只吃海士
 *趁这两天请病假疯狂产粮
 *私设有,时间操作有
 *以下正文

【流弦】
 1.
 朔田流星一直觉得如月弦太郎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
 2.
 会喜欢上笨蛋的自己也是笨蛋。
 3.
 弦太郎就算毕业了也很喜欢扯着大家到处去交朋友。
 以至于变成了猫,都没办法排查是谁干的。
 朋友太多也是一种烦恼啊。
 4.
 为什么就算变成猫也会是飞机头啊,你的发胶被你继承过来了吗?
 看着弦太郎猫开心地滚来滚去,流星觉得自己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撸弦太郎猫头顶上那撮毛的冲动了。
 5.
 今日诸事不宜,暂不习武,吸猫。
 6.
 今天诸事皆宜,然不习武,吸猫。
 7.
 流星快醒醒!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嗯,吸完猫就改,就改。
 8.
 【啊啊啊!流星!你说贤吾他们为什么不想和我上同一个学校?】
 他们怕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我怎么会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那为什么我变成了猫他们都很开心?】
 这样你好像从来不会长大,会一直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里的如月弦太郎。
 “大概是变成了猫就不会到处乱跑了,少了很多麻烦吧。”
 【流星流星,我以后想当个老师哦。】
 把我们所拥有过的梦想传递下去吗,真是你的风格啊,弦太郎。
 “你确定你不是去误人子弟的?”
 9.
 就算变成了猫还是很聒噪啊。
 10.
 就算对方变成了猫还是很傲娇毒舌啊。
 11.
 弦太郎猫开始变得闷闷不乐了。整只猫萎靡地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翻了个身。
 “真少见啊,弦太郎,居然会没有精神。”流星摸了摸弦太郎猫的额头,确定没有生病。
 【流星,我好想变回人的样子。】
 【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去交朋友了。和全宇宙成为朋友,只有这样无穷无尽的事情……】
 【才让我觉得,人生是有意义的。】
 【我想再一次和你们一起喊出“宇宙来了”。】
 【我想我们永远不要分开。】
 【可是……变成猫以后我想了很多……】
 【大家总有一天要去过自己的生活的吧。】
 【去过一个没有如月弦太郎存在的生活,还能好好地活着。】
 【这是我永远做不到的事情。】
 12.
 流星听完沉默了很久。
 “至少我会陪着你的。”
 “也不会忘记你。”
 “弦太郎,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13.
 弦太郎猫又恢复了精神。
 黑色的虎斑猫精力旺盛地玩着天体开关,甚至尝试着变身。
 啊,好蠢。
 14.
 蠢没什么,可爱就行了。
 15.
 弦太郎猫不再提变回人形的事,甚至安慰起了焦急的众人。
 【反正流星说我这样很可爱嘛。虽然说作为一个男人这实在有伤自尊,但是现在不是流行靠卖萌吃饭的猫嘛!我可以和它们做朋友让它们教我猫的生存之道!】
 16.
 不用了,还是我养着你吧,养一辈子都可以。
 这样想着,流星虔诚地吻上弦太郎猫的额头。
 17.
 “弦太郎老师,在傻笑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觉得如果有人愿意养一只猫一辈子,那那只猫真的很幸福啊。”

【兽法】【攻晴】
 1.
 仁藤攻介是个猫控。
 2.
 不巧的是,操真晴人也是。
 3.
 当凛子给攻介打来电话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晴人被人施了来路不明的魔法变成了猫?你等着,我马上回来吸猫。”
 凛子默默放下了电话。
 总觉得自己做了件错事。
 4.
 攻介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一只棕色的猫在巨大的镜子面前摆出各种各样的奇怪姿势。
 “对不起我走错了你继续。”
 5.
 无奈的攻介收回了手:“不行……奇美拉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魔法。”
 晴人猫叼着甜甜圈斜了他一眼。
 【魔龙也不知道。看来我不得不维持这状态一段时间了。】
 6.
 攻介第三次试图在晴人猫的甜甜圈上放蛋黄酱失败以后终于发了疯。
 “猫难道不是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的吗!”
 7.
 晴人猫现在一天要照十多遍镜子。
 【我觉得这只猫真好看,我想吸两口。】
 “喂镜子里的难道不是你自己吗晴人!”
 8.
 魔龙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这么自恋的寄生者。
 9.
 奇美拉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这么喜欢吸猫的寄生者。
 10.
 仁藤攻介表示自己不过就是每天给晴人猫刷毛洗澡喂甜甜圈抱着走来走去而已。
 11.
 操真晴人表示作为一个猫控对于镜子里那只超级好看的棕色猫真的欲罢不能。
 12.
 忍无可忍的凛子终于把那面镜子扔掉了。
 干的漂亮小凛子!
 古董店终于恢复了正常的画风。
 哦,除了某个经常不务正业的店员还是只猫以外。
 13.
 攻介现在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带着晴人猫出去兜风,因为晴人猫没法自己骑摩托车。
 14.
 “呐,晴人,不觉得这样风平浪静的生活挺好吗?”
 “没有魔法,没有战斗,也不需要为了活下去挣扎。”
 “你现在变成了猫其实也挺好。猫的日子过的可比人轻松。”
 晴人猫沉默了很久,动了动耳朵。
 【只是如果阿历在就好了。】
 【阿历很喜欢猫的。】
 15.
 攻介没有说话,只是胡乱地摸了摸晴人猫的毛。
 【攻介?】
 “我也很喜欢猫。”
 “不过除了你以外的猫我都不喜欢。”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吧。”
 “阿历也不希望看到你因为她这样难过,不是吗?”
 “不仅是为了她。为了我,你也要好好活下去。无论是作为猫,还是作为人。”
 16.
 攻介低下头,亲了亲晴人猫的额头。
 17.
 操真晴人不需要镜子了。
 因为他知道镜子那边的人会看着自己好好活下去。
 阿历,我会如你所愿好好活下去的。
 和攻介一起。

【亚尊】
 1.
 亚兰接到某个逗比和尚正儿八经的电话的时候就觉得大事不妙。
 2.
 当亚兰和深海诚赶到的时候,只见平时吃饭的桌下不情不愿地钻出一只小花猫,在他们脚边蜷成了一个小小的球。
 【诚哥哥……亚兰……】
 3.
 亚兰推测这可能是自己又有一个不知名的兄长想要萌死他好掌管眼魔界的阴谋。
 4.
 醒醒,亚兰王子,你没有那么多哥哥。
 5.
 尊变成了尊猫,意味着不能正常去上学了。明理没有办法,只能拿着书一点一点地教尊猫,希望他的功课不要落下太多。
 亚兰吃着章鱼烧看着尊猫学习,觉得章鱼烧都没有了原本的滋味。
 尊猫的尾巴因为疑惑,像雨刮器一样在不停摇晃。
 啊,真可爱。
 他想吸猫。
 6.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诚哥面色凝重,“小尊如果变不回来怎么办?”
 凉拌。
 亚兰心不在焉地听着,又给尊猫喂了一个章鱼烧。
 尊猫略微被烫到,伸出了小舌头试图降温。
 7.
 还是不要变回来的好。
 8.
 诚哥联系了身在眼魔界的姐姐大人。
 然后看着姐姐大人带来了一屋子的书。
 “你要我找的书都在这里了。”姐姐如是说,“只能慢慢找了呢,诚。”
 9.
 那一刻,亚兰意识到了姐姐到底和自己有多亲。
 姐弟俩在不知名的情况下达成了惊人的共识。
 10.
 尊猫现在每天不是在花音怀里就是在姐姐膝盖上,或者是明理的实验台上。
 11.
 快住手明理!解剖尊猫他会死的啊!
 而且为什么你一个学物理的大佬会试图从生物学的角度找出尊变成尊猫的原因啊!
 12.
 怎样也找不出尊变成尊猫的原因后,大家也逐渐习惯了尊猫的存在。
 能光明正大撸猫撸尊的机会为什么要放过。
 亚兰用章鱼烧逗着尊猫,开心地想。
 13.
 日子一天天过去,尊猫却始终没有变回人形。尊猫从一开始的坦然接受,到现在,已经是闷闷不乐了。
 14.
 亚兰担心地从花音手里接过尊猫,撸了撸他的毛,开口问:“怎么了?小尊?”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以前自己死掉的日子。】
 亚兰手上一紧。
 【那个时候也是这样。世界上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听我说话,吃不到东西,也上不了学……虽然你们现在都陪着我啦,凉的饭团也可以吃,明理也在帮我补课……但是我真的好想亚兰在吃章鱼烧的时候我不用等它凉了再吃……我想和大家一起吃……】
 【我不想做一只猫,正和那时一样,不想死去。】
 15.
 亚兰撸了撸尊猫的毛,亲了亲尊猫通红的耳朵。
 “小尊说不想做猫,那么我也觉得还是做人好。”
 16.
 亚兰在第六次劝说尊跟自己回眼魔界以后,被某个和尚以“尊少爷还是在娘家读书比较好”的理由再度拒绝。
 哼,总有机会把小尊拐走的。高冷的亚兰殿下这样想。
 17.
 亚兰殿下现在气愤于某个深海姓的叛徒关上了眼魔界通往人间的大门。
 别小看娘家人啊,亚兰王子。

评论(20)
热度(100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