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騎士】【主騎受】【反貓化paro】主騎們表示是時候讓你們嚐嚐變成貓的滋味了【3】

【假面騎士】【主騎受】【反貓化paro】主騎們表示是時候讓你們嚐嚐變成貓的滋味了【3】
*反貓化paro注意!即攻變貓!
*有些cp和上次不一樣,有小姐姐♂x主騎,小姐姐♂性格參考了銀魂性轉篇的小姐姐♂們
*我這個發個刀子又給糖的習慣真的不好,真的不好……
*牙渡部分微量人獸車注意
*以下正文

【優♂真】
1.
今天的花雞冷清過了頭欸。
真司打了個哈欠,沒精打采地想。明明今天是休息天。
蓮一大早就出去了,現在還沒回來。阿姨說是去採購了,還留了字條。那麽優衣呢?優衣去哪裡了?
2.
我們天下第一聰明的真司同學決定扮演一回名偵探柯南。
3.
雖然大家都知道以真司的智商大概是在玩小蝌蚪找媽媽。
4.
把整個花雞翻了一遍,又做了美味的餃子填飽肚子並給失蹤的優衣保留了一份後,滿足的真司被破門而入的阿姨嚇到。
“城戶君。”阿姨神情恍惚地擼著懷裡的小白貓,“優衣她變成貓了!”
5.
阿姨,真司被你嚇到神情恍惚了。
6.
蓮簡直對這個所謂十萬火急的花雞緊急會議無語到了極點。
看著真司神情激動地和阿姨爭辯,蓮嘆了口氣。
“你們為什麼不問問神(神)崎(奇)士(四)郎(郎)呢?”
“對哦。一般這種事情都是他乾的好事吧!”
7.
鏡世界里是不會感冒的!
一定是可愛的優衣在唸叨我了!
今天的妹控繼續自己的腦內小劇場呢。
8.
神崎士郎應該不知道吧,不然以他的個性,知道了妹妹變成可愛的貓……
參加會議的三人一貓同時一陣惡寒。
9.
不過誰來照顧變成了貓的優衣倒是成了一個問題。
阿姨平時看店太忙,沒了優衣的幫忙更加忙不過來。
蓮……用自己豐富的面部表情含蓄地表達了自己無法親近小動物的事實。
所以必須是我來養啊。真司無奈地嘆氣,撫摸著優衣貓的毛。
“那麽優衣貓,接下來的日子就請你多多包容啦。”
“啊對了,我這人平時習慣不太好,而且男女有別,優衣貓不要介意啊。”
真司沒有看到阿姨欲言又止的表情。
10.
【好的,那麽接下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了,真司君。】
說話啦!
優衣貓說話啦!
嚇得真司和蓮倒退三步撞成一團。
11.
除了店裡忙了一點以外,其他好像沒有什麼不同。優衣貓依舊是貓的姿態,暫時沒有變回去的趨勢。
不過真司雖然怕狗怕得要命,對貓卻意外得溫柔。儘管對於怎麼養貓一知半解,真司還是努力地在諮詢他人,期間還給吾郎打了好幾個電話,只是希望優衣在變回來前得到最好的照顧。
真司君他,雖然笨手笨腳的,但是是發自真心對他人好,對他人溫柔啊。
聽著真司悠長的呼嚕聲,優衣貓笑著安然入眠。
12.
戰鬥悄然來臨。
明明大家不用互相殘殺的,可是為了達成某一個或是卑微或是偉大的願望,大家不得不賭上性命去搏殺。
蓮也是。真司亦然。
騎士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優衣貓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發問。
鏡子裏還是人型的自己笑著回答:“為了讓你活下去啊。”
13.
優衣貓想起了一切。
哥哥與分離。
愛與詛咒。
輪迴與搏殺。
還有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溫柔陪伴自己到最後的人。
無論哪一個輪迴都會死去的自己,為什麼要害死那麽溫柔善良的、試圖保護自己生命的真司君呢?
我這樣的人,明明不值得你拼上性命拯救的啊。
14.
【真司君,如果說……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將會死去的話,還請真司君不要……】
不要試圖挽留我,這是我的宿命。
明明話已經在嘴邊,就要說出來了。可是心裡卻有一個小小的房間,肆意期待著什麼。
“啊啊啊!優衣你說什麼呢!我會不顧一切保護你的!就算是你那個討人……你哥哥來了我也會保護你的!”
期待著無論輪迴多少次都相同的回答。
15.
王蛇不知道為何找到了花雞,應該是奔著蓮和真司這兩個騎士來的。
“優衣,要在這裏乖乖等我們回來哦。如果我們回不來了,你要把自己藏的好好的,千萬別被樓下那個殺人犯找到,聽見沒有?”
口氣隨意而任性,明明幼稚還要裝作成人心智,手上的撫摸卻無比溫柔,帶著眷戀和不捨。
視死如歸莫過於此。
大家都很清楚誰都不是王蛇的對手。
此乃終焉之時。
16.
“Final Vent .”
“最後一擊!”
王蛇囂張肆意地怒吼迴盪在花雞的廢墟間,而解除騎士武裝的蓮和真司已經再起不能。
巨大的紫色王蛇衝刺而來,眼見真司將要命喪黃泉——
一隻嬌小的小白貓咆哮著衝出,擋在了真司面前。
“優衣!”
17.
【真司君,請不要哭泣啊……】
【之前無論哪個輪迴我都會死去,所以我也很認真地想過,反正都是要死的,不如我早點放棄自己的生命,這樣就可以阻止哥哥,阻止大家自相殘殺了……】
【可是這樣的我,不管在哪個輪迴,都會遇到拼命想要救回我的真司君……】
【如果我死了的話,戰鬥確實會結束,但是我就再也遇不到真司君了。所以,我突然就,很想和真司君一起活下去。】
【不管哪個輪迴,我都會來找真司君的。那個時候,我們一起想辦法阻止哥哥,一起活下去吧!】
【Time Vent。】
18.
真司嚇了一大跳。
“嗚哇我還以為是狗……結果是只小貓啊。”
輕柔地抱起髒兮兮的流浪貓。
“你願意跟我走嗎?”
小貓舔了舔他的掌心。
【無論輪迴多少次都願意。】
19.
“所以說優衣你為什麼變成了優衣♂啊!”
“好像變成貓就開始了……”
“啊?什麼?那我跟你說的那些什麼男女有別根本就是廢話了嗎!”
“真司君不喜歡作為男性的我嗎?”
“啊也不是,就是有點不習慣優衣♂你的樣子……唔!別……唔……變成男性也不是……對我做這種事的原因啊……唔啊!唔……”
20.
無論輪迴多少次,我們都會再次相遇,不離不棄。

【心進】
1.
勁爆消息!Heart大人復活了!
2.
更勁爆的消息!Heart大人變成貓了!
3.
最勁爆的消息!變成貓的Heart大人被宿敵泊進之介收養了!
4.
玲奈姐嚇得一個手抖把電烙鐵扎在了現八親的新電腦上。
Brain同志嚇得一個牙抖扯壞了medic新給他織的小手帕。
親友團發來賀電……個chase啦!
5.
“這兩個人真的不會打起來嗎!”
“Heart大人居然寧可選擇人類也不願意選擇我!”
慌張的親友團先就兩個人會不會打起來這個問題打了一架。
6.
“道理我都懂,但是打架能不能不要帶我!”
撲街!吃癟!一直都是mach!假面騎士mach!
是我!是我!一直都是我!大家的詩島剛!
7.
慌張的親友團握手言和,戰戰兢兢地敲開了進之介家的門。
裏面紅光一片!照耀天地!
這!這!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血光之災!
8.
【泊進之介,我確實沒想到人類還能製造出這樣驚險刺激的場面,這是叫電影嗎?真是太奇妙了,我險些以為那個人真的突然就被殺了。】
“是吧Heart,雖然看起來血腥,其實演員什麼事情也沒有的,不存在什麼暴力事件。”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人類除了動武以外還會才用別的方法來解決矛盾是麽。】
“這麽說也沒錯……對了我亮度是不是調的太高了,你眼睛都眯起來了。”
血光之災消失了。
9.
“進之介君,明天你不用來上班了。”
“啊?”
“為了市民的安全,為了世界的和平,請你務必帶薪休假,在家養貓。”
10.
今日頭條新聞如下:
昔日人民警察帶薪休假只爲養貓,警察機關的執法力度何在?
11.
不,Heart貓,我不覺得帶你上街是正確的事情。
第一,貓不會跟著主人上街。
第二,貓不會直立行走。
第三,貓不會撲上去和人打架。
第四,貓不會突然變成蘿莉少女!
12.
“站住!前面的蘿莉少女!你已經被包圍了!”詩島霧子一馬當先,槍口直接指向煙霧深處。
“等下啊,情況是不是有哪裡不對?”玲奈姐緊張兮兮地拉住霧子。
煙霧散去。
著名人民警察、抵抗蘿莉少女入侵地球的英雄人物泊進之介,正穿戴著自己假面騎士Drive的武裝,擼一隻奇形怪狀的貓。
13.
真•蘿莉少女•Heart•貓覺得生無可戀。
突然看到街頭拳擊賽熱血沸騰後居然不能和泊進之介打架!chase可以忍Brain不能忍!Brain可以忍medic不能忍!medic可以忍Heart不能忍!
我!Heart!進之介!打架!懂!
14.
“總感覺這個場面意外很和諧啊。”
“怎麽說都要先把他拿下吧?讓進哥抱著的話社會形象不太好吧?”
正當詩島姐弟商量之際,一陣電擊槍啟動的聲音打斷了他們。
“搞定!”玲奈姐興高采烈地說,“我已經用電擊槍把Heart貓放倒了!”
15.
不愧是犬派的玲奈姐啊,對貓絲毫不留情面。
剛默默地想,然後猛然回神。
“進哥!進哥!進哥你還好嗎!快叫救護車!”
16.
第二天早上差點英勇犧牲的人民警察泊進之介和他的貓在被窩里相擁著醒來。
“Heart你沒事吧?”
【沒事,抱歉拖累你了。】
“沒事就好。”進之介小小地翻了個身,把Heart貓抱得更緊了些,“雖然總是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但能夠事後糾正過來,這可能就是人類能長久存在的原因吧。”
【你想說什麼?】
17.
“Heart,你能不能,試著去理解人類呢?”
【是麽……】
“果然不行啊……”進之介把臉埋進Heart貓的毛髮裏,“我們真的無法和解地生活在一起嗎……明明這兩天我們過的那麽和諧。”
18.
唇上傳來濕潤的觸感。
是貓舌頭,很刺。
19.
“我不知道,你願意給我時間去瞭解人類嗎?從我們同居,從我瞭解你開始?”
“好呀。”

【牙渡】
1.
“餵,是紅渡先生嗎?您的兄長登太牙今天沒有來開會,是在您那邊留宿太遲了嗎?”
2.
哥哥?
被電話無情吵醒的渡瞬間清醒。
可是哥哥昨天沒有來家裡啊?
哥哥會去哪裡呢?
3.
哥哥居然不接電話?
渡瞬間慌了神。
哥哥、哥哥從來沒有拒絕過我的電話!
難道哥哥不要我了?
不,一定是哥哥出事了!
4.
風風火火地套上紅色外套,渡鼓起勇氣,拉開大門——
只見門口蜷縮著一隻黑貓。黑貓本來瞇著的雙眼,在看到渡的那一刻猛然睜到最大。
【小渡!】
5.
“所……所以說……哥哥現在變成了貓?”
享受著來自弟弟的愛撫,太牙貓欣賞著弟弟困惑的表情。
【我現在不能回去,不然那群老家夥會趁機彈劾我的。小渡,只能讓你幫我請個假,說我心情不好了。】
“好……好的。可是哥哥不回去的話怎麼辦呢?”
【小渡……你……你願意暫時收留你這個居然變成了貓的、不爭氣的兄長嗎……】
“當、當然!哥哥就把自己放心交給我好了!”
6.
“哥哥今天想要吃什麼呢?”
被突然打斷思路,太牙貓抬眼望去,卻是穿著白色圍裙的渡俯下身子,正在小心翼翼地詢問自己今晚的吃食。
從這個角度看去,剛剛好可以看見弟弟瘦削白皙的身體,和淺褐色的兩點。
7.
“咦?哥哥?怎麼流鼻血了?”
【小渡。】
“啊,哥哥,想好今晚吃什麼了嗎?”
【吃你。】
8.
“哥哥!下次!絕對絕對不准再說……說這種話!”
直到洗澡都還滿臉通紅的弟弟真是太可愛了。
等下。
我可愛的弟弟是不是正在抱著我前往浴室?
9.
“不知道哥哥你會不會不喜歡……我聽靜香說,有些貓不太喜歡洗澡……哥哥你稍微等一下,我現在就進來和你一起洗,別怕水哦。”
被塗了滿身沐浴液的太牙貓根本沒聽弟弟在說什麼。
他的視線全在離自己無比近的兩顆小草莓上。
小渡的……好可愛……儘管不是第一次看到……還是好想舔一下……
10.
然後太牙貓真的這麽做了。
11.
“啊!”渡渾身一個激靈,人直直彈跳起來,無力地向後倒去。
“哥哥?突然之間……啊!不!哥哥!”
溫暖靈活的舌頭毫無徵兆地闖入身後的隱秘。
“不……不要……哥哥!”
【小渡討厭這樣的我嗎?】
“不……哥哥……這樣……好奇怪……唔啊!”
12.
腳步虛浮的渡無力地倒在床上劇烈喘息,連身上還濕著就穿了白色的棉睡衣都沒有發覺。
渡把自己深深地埋進枕頭中間,試圖遮掩自己滿臉通紅的事實。
哥哥真的很過分!居然、居然用這樣的姿態……和、和我……
但是……不討厭。
不如說,自己在渴望著哥哥的觸碰。
無論哥哥變成什麼樣子。
13.
渡是被身後異樣的感覺驚醒的。
好像……有什麽很溫暖的東西……
【醒了嗎?抱歉,小渡,打擾你睡覺了,但是……】
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了。
是因為變成了貓嗎?平時一向害羞的弟弟,也會作出不自然誘惑人的舉動?
想要他。
骨子裏屬於野獸的部分覺醒。
14.
“哥哥!唔……嗯啊!不行!不要把尾巴——”
【不要尾巴?】
“哥哥……太、太深了……唔啊!”
【不要尾巴的話,那麽,就這個吧——】
15.
兄弟亂倫。
人獸雜交。
被世間唾棄的怪物。
儘管如此,我仍選擇愛你。
正如我們深愛彼此。
16.
這樣想著的太牙貓,輕輕吻上弟弟的唇。
17.
“哥哥!真是太過分了……”
看著弟弟蜷縮成一團,太牙內心一陣愧疚,卻沒有後悔。
“但是……我不討厭這樣的哥哥……”
“不管怎麼樣的哥哥……我都很喜歡。”
“我也是,小渡。”

评论(5)
热度(3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