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16:00/侍战队真剑者/真剑蓝红】吻

▲短打,一个忽然的脑洞。

▲以下正文。


池波流之介很难不认为这是一个蓄谋已久的意外事故,而犯人正是他自己。

歌舞伎的全球巡回公演大获成功,他几乎是在完成最后一次谢幕之后就脱了衣服卸了妆拎着行李箱马不停蹄赶到了机场,坐上了凌晨回日本的第一趟飞机。尽管殿下大人早就和他强调“我一个人也不会寂寞”“等着你大获成功”“一定会看电视转播”“打电话或者发消息就可以”之类的话,他还是迫不及待想回去告诉殿下大人自己激动的心情。兜兜转转这些年岁后他的梦想终于还是实现了,而他和殿下大人的约定也终于成功兑现……

借口。

喜悦做不得假,但回去见殿下大人的决定一定夹杂了私心。他深知志叶家第十九代当家志叶丈瑠最擅长外强中干,在臣属的他们离开的当下必定是内心焦躁,而作为殿下大人最信赖的左右手,为殿下大人排忧解难是理所当然。池波流之介此举和家族大义无关,他只是由衷担心殿下大人的身心健康。

他不想再看到堕入外道的志叶丈瑠。

飞回日本已经是深夜。因为转机原因他在机场没怎么睡着,飞机上邻座的孩子又啼哭不止,他近乎不眠不休。下飞机的瞬间他就打了一个哈欠,随即他反应过来,给了自己一巴掌。以这样不雅的姿态去面见殿下大人,于他而言难以忍受。况且,本该是他去忧心殿下大人,如果反过来让殿下大人为他操心,那就本末倒置了,是他作为人臣的失败,也是他作为殿下大人倾慕者的失败。

是哦。他看着洗手间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有些绝望地想。他倾心于殿下大人来着。

他早就并非不谙世事的无知孩童,对于情爱之事,虽有些害羞,倒也不至于避之不及。对于战斗期间感情的萌芽,他虽想坦然接受,却始终有些惶恐。毕竟那位除却同性之身,更是他的尊上,是他愿意放弃梦想,跟随其身后一生戎马之人。离别之际两人已无身份的隔阂,但他深知志叶丈瑠的内心甚至算得上纯真,对于情爱颇为迟钝又不擅表达,他实在摸不透殿下大人对他的态度,只明白殿下大人对他信任非常,他自然拿出十二分力气回报,不过还是不敢触碰那条红线。摒弃人臣之理、同辈之谊,他们仍同为男性,他偶尔梦中出现的画面,属于大不敬的冒犯,难以言说。他叹了口气,到底还是拖着行李打了车。

因着发了消息,殿下大人竟是穿了羽织出来,在门口接他。他诚惶诚恐地下了车,差点把行李箱忘在后座。大概他这般手忙脚乱的样子属实罕见,与他一直而来的智将形象不符,志叶丈瑠露出一个小小的笑:“你太激动了,流之介。”他连忙擦了汗,老老实实笑着回答:“我回来了,殿下大人。”

黑子自然安顿好了他的行李,也是搬上了抹茶。他低着头,眼角却观察着志叶丈瑠。殿下大人看起来消瘦了些,整个人倒是更加挺拔,不过不再像过去那般锋芒毕露,是利剑收入鞘中的模样。更帅气了。他在心里默默感叹,不紧不慢地回答志叶丈瑠的问题。殿下大人的抹茶技艺进步不少,大概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没有少消磨时光。他就这样看着看着,直到茶杯落在他面前。

“请用。”殿下大人坏笑了一下。

他当然是立刻跳了起来——他确实很激动——甚至撞向了殿下大人。以他武士的身手当然能避开殿下大人,只要他就地一滚就行。不过池波流之介很罕见、很罕见地否决了自己身体下意识的举动,毅然决然地扑向了殿下大人。这一定是大不敬的试探——而他打算将错就错了。况且按照殿下大人的身手,躲开他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也不会酿成……

大祸。

他好死不死地,亲到了殿下大人的嘴唇。抹茶自然是翻倒了,撒了一地,但他已经顾不上这些许。此刻他双手撑在志叶丈瑠身边,整个人贴在志叶丈瑠身上,嘴唇——见鬼,嘴唇!殿下大人的嘴唇就像心一样柔软,他一时间忘了离开和道歉,只是专注地贴住那双唇,心中只剩下唯一的疑问:为什么殿下大人不躲开?

志叶丈瑠显然已经被他过于大胆的举动吓住了,一动也不敢动,僵硬得仿佛一块在冰箱里过了几十年单身生活的红豆年糕。他急急忙忙退开,还没道歉就看到了志叶丈瑠变得通红的耳朵根,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殿下。

好可爱。

好性感。

“流之介。”殿下大人咬牙切齿,只不过通红的耳朵根实在让气势大打折扣,“解释?”

他立刻跪在地上一五一十交代了自己的小心思。他太过了,实在太过了,殿下大人在保守的教育环境下长大,这种行为造成的冲击就好像三途川撞击日本啊!然而志叶丈瑠听完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在他为自己宣判死刑前终于迟疑地问:“你喜欢我?”

他忙不迭点头,而殿下大人回答:“那,也可以试试看?我不讨厌流之介。”

诶?

这样也可以吗?

池波流之介,此身如梦似幻——

评论(1)
热度(2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