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17:00/LPPT/夜朝】夜袭

▲很久之前的存稿了。

▲以下正文。


夜野魁利溜进国际特别警察机构日本支部的时候,本意是想试探一下那帮警察把剩下的收藏品都放在了哪里。这件事当然瞒着宵町透真和早见初美花。如果和上次一样,三人一起被抓住,那可就糟了。他熟练地越过门禁,无视了红外线认证,躲着摄像头就翻过了颇为雄伟的支部大楼。

傻子才硬碰硬去正门突破呢,他隔着面具做了个鬼脸。一路小跑,尽量不要发出声音……他正要穿梭进后门,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名字。

“圭一郎前辈!怎么又这么晚回来,再过几分钟就宵禁了啊。”

小圭?他硬生生停下了脚步,一个翻滚藏入最近的草丛。这都快午夜了啊,他记得小圭不值班的日子,基本上八点钟就下班了。发生什么事情了,有关收藏品?他屏息凝神,小心翼翼地张望周围。

“抱歉抱歉,我还在做僵格拉的档案资料整理。一回神已经这个点了。”

果然是小圭的声音。僵格拉的档案……除了最近出现在巴黎总部附近的残党,应该没有什么重要的敌人吧。小圭这是在干什么?

“圭一郎前辈也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都这个点回来了!圭一郎前辈,要不要考虑适当放松一下?你看,这个点都没有热水了,一直出于疲劳状态还洗冷水澡的话,就算是体质过人的圭一郎前辈——”

“我没事。比起我来,还有不少民众活在僵格拉带来的后续恶劣影响下,如果不把僵格拉全部消灭的话,大家还会遭遇到不幸的。”

“真是拿圭一郎前辈没办法,嘛,不过这也是我敬佩前辈的地方。赶快的,前辈赶紧去休息吧,不要因为劳累过度生病了哦。”

“多谢关心。你守夜也是,别睡着了。”

“我可是立志像圭一郎前辈一样加入巡逻连者的人,才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失误。”

“那就继续加油吧。我去洗个澡。”

“好的!”

他熟练地翻过铁丝网,小心翼翼地避开红外线摄像头看向窗里。果然是小圭。他目送朝加圭一郎拿着洗浴用品快速走过长廊,最后消失在公共浴室里,顺手就打开了朝加圭一郎110号宿舍的门。

唔啊,真受不了整洁派的小圭,这也太干净了,都挑不出毛病。他龇牙咧嘴地巡视了一圈,最后在桌前挪不开脚步。

桌子算是整个宿舍里唯一凌乱的地方。散落在桌子上的全是他的照片,还有他的行动轨迹——难怪小圭瞒着诺埃尔!他越看越心惊肉跳,朝加圭一郎预判了他最近的行动,故意放出假情报诱导他前往错误的地点避免他与僵格拉交锋,然后独自和僵格拉对峙再收集资料整理……见鬼!这个超级热血笨蛋!他眼前浮现出朝加圭一郎之前伤痕累累的疲惫模样,心中一紧,更是一痛。这个人会担心别人的安危,却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危吗?每一次都毫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仅仅是为了保护他人而战!他机械一般快速分析着桌子上的笔记和资料,心中百感交集,恨不得现在就把朝加圭一郎摁在床上睡觉,要他停止这搏命一般的行为。

脚步声。

脚步声停滞了,又再度加速。朝加圭一郎穿着睡衣却不见困顿,手中的枪早已蓄势待发。朝加圭一郎猛地破门而入,枪迅速扫过周围检查状况,然而更快的是他!他猛地从刚刚藏身天花板跳下,漂亮地给了朝加圭一郎一个抱摔,成功抢走了那把枪,压制住了朝加圭一郎。在朝加圭一郎试图挣扎前,他轻声在朝加圭一郎耳边说:“安静点,小圭。是我。”

朝加圭一郎果然停止了反抗,双眼在窗外月光的照映下闪闪发亮。真好看。他内心感叹了一句,而朝加圭一郎猛地出拳,正中他的腹部!他忍住了痛苦,摸了一把朝加圭一郎的屁股:“小圭!继续这样我就再亲你一次!”

这句话成功吓住了朝加圭一郎。小圭还真是不学乖啊,他有些得意地想。朝加圭一郎叹了口气,小幅度推了推他:“起来,好重。”

“小圭为什么要瞒着我?”他没有起来的意思,手上微微用力,“小圭瞒着我也没有任何好处吧?一个人处理那些残余的僵格拉很开心?你甚至没有告诉司小姐他们,为什么?你——”

“魁利,听我说。”朝加圭一郎打断他,“可能有一些没有记录的鲁邦收藏品流落在外了,而且还不能判定那些收藏品的能力。”

他立刻闭嘴,又忍不住开口问:“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不让我知道。”

“你先起来。”

他照实做了。朝加圭一郎看起来想给他一拳,不过还是好脾气回答:“你都看到了,我就没有瞒着你的必要了。我和诺埃尔联系了,经过核对才相信有非正式记录收藏品流落在外的可能性。事关重大,我也没有立即上报,如果你贸然攻击,可能会……等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圭终于反应过来了吗……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要是小圭意识到他私闯国际特别警察机构日本支部是为了偷收藏品就麻烦大了!他连忙把人摁到床上:“这不是重点,你为什么告诉诺埃尔不告诉我?你不相信我是不是?”

“不,那个,是因为诺埃尔更了解鲁邦收藏品……”

“小圭,难道喜欢诺埃尔也不喜欢我?明明我们亲过了!”

“听我说话!”朝加圭一郎终于气到爆发,“魁利,胡闹也要适可而止!”

“我没有胡闹!”他故作委屈,“我都那么多天没有见到你了,你也不来找我,去打僵格拉也看不到你在,我很担心你!小圭,你是不是不愿意做我男朋友啊?”

“啊?”这下轮到朝加圭一郎茫然了,“男朋友?魁利,不是,啊,你亲我是因为,不对,你亲我就是为了这个?”

“对啊。”

虽然有存这个心思,不过也是为了分散你的注意力来着。他心里吐槽道,趁着对方震惊又亲了一口。嘿嘿,小圭发呆真可爱。

“魁利!”朝加圭一郎反应过来的瞬间脸红成番茄,“不,啊,那个,不对,你是大学生,你……啊,你未成年!不行,和未成年谈恋爱不行,这有违职业道德,不是,这个,糟了……”

糟了。他有一瞬间动摇着,想撕开小圭的衣服恶狠狠吻上去,但他忍住了。他把刚刚就整理好的纸片资料塞进裤兜,又捏了一下朝加圭一郎的屁股,亲了一口脸蛋,趁对方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窜出了窗户。

“拜拜小圭!”他小声说,“谢谢你的资料!我会小心使用的,下次见!”

朝加圭一郎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急急忙忙追了出来。还穿着睡衣,春光乍泄了耶。他笑着躲开朝加圭一郎那些不痛不痒的射击,扔出了卡片。

“下达预告!”他宣布,“下一次我会把僵格拉一网打尽,所以在此之前,小圭要把自己洗干净上床哦!”

他故意说了容易被曲解的话,朝加圭一郎果然上当,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

“可恶的快盗!”

“小圭要等我喔!”

评论
热度(2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