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decade】【主门矢士视角】变成苹果

▲比较难得想写点我擅长的。

▲会带一点海东大树(不带cp意味)。

▲谢谢你,摔倒之后错位的尾椎。

▲直播写了一部分。

▲以下正文。


门矢士死掉了。

不是很难理解的事情。他又不是第一次死掉了。因为是假面骑士,所以不管怎样的理由都会复活的。复活成为假面骑士,继续战斗,死掉,复活,战斗,死掉。皆大欢喜的轮回。一定会重复的结局。穿越时空也是角色代表性呢,啊啊,对啊,就是这样。只要还有这份能力,就还有利用价值,就可以继续做假面骑士decade的、可怜的门矢士。

这一次是什么样的死法来着?啊,对对,是后辈来着。比逢魔时王还要可怕千百倍的后辈骑士呢。根本不听人解释就开枪,于是被打碎了骑士装甲,从万米高空坠落,摔成了肉酱。掉下去的时候就感知到了四肢正在变得坚硬和冰冷,又有什么部位在烧成灰烬。眼球可能在战斗中受到了损伤吧,他逐渐看不清上方的战场。海东大树紧随他加入了战斗,他好像在掉下去的刹那听到了海东大树的声音。啊,可能会来救他吧。每次都是这样的。不管他死去多少次,海东大树一定会把他救活,残忍地要求他继续活下去,继续成为假面骑士decade。

稍微也考虑一下我不怎么打算活下去的意愿吧。这种话始终说不出口啊。这样想着,品红色的鸟从天空坠下,死在了黑色焦土里。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变成了苹果。

不是什么娇惯的品种,就是很普通的、小小的、青涩的苹果。被咬的话,尝起来的味道一定很酸涩吧,会被毫不犹豫地扔进垃圾桶。还有心情想这些,看起来是个很有余裕的苹果嘛。所以睡着了。

枝叶的呼吸。露水的凝聚。风吹过,于是出现开裂的痕迹。阳光照射过来了,很温暖。呼吸着,呼吸着,把这份温暖据为己有。好像要变得强大了,好像身为decade的那些力量要回到手中了。期待的刹那,被锋利的剪刀从枝干上剪了下去,掉进了苹果框里。

脱离就意味着死亡。门矢士比任何假面骑士都清楚这件事。变成苹果也会死掉啊,真是不幸。这样说起来,假面骑士和苹果也没有任何不同,大家在诡异的地方达成了平衡,迎来公平的死亡。死亡才能达成的一视同仁。他作为苹果,和其他苹果一起淹没在了清洗的机器里。如果还是门矢士的身体,一定、一定已经溺水死掉了。被毛刷粗暴地洗刷身体,被称重分类进不同的车间,最后看着其他同伴被送进巨大的搅拌机里,咔嚓咔嚓地碾碎成粉末。从苹果的角度来说这比较多此一举,因为脱离了本体就注定死亡了。接下来破碎的尸体会被做成苹果酱吗?还是说单纯作为猪和牛的饲料,把它们养肥了,等着它们被宰掉,送上人类的餐桌呢?用死亡养育死亡,简直就像什么无聊的早上八点档电视剧。

就像假面骑士可悲又可笑的一生。

机器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口,发出刺耳的轰鸣。苹果君马上就要被打碎了,迎来真正的死亡。结果不做假面骑士了还是有这样那样的麻烦啊,苹果短短的旅程也充满艰辛啊,干脆,不要活着了比较好吧?但是门矢士知道的,因为最开始就是假面骑士decade,不管会不会变成假面骑士,都会转生再活一次迎来死亡的。因为,穿越时空是角色代表性啊,是绝对、绝对不能分割掉的部分啊。

然后,被一只手从流水线上拿了起来。普通的负责检查的技术人员,拿起他,恶狠狠地咬下。

掀开面罩的瞬间,门矢士看清那是海东大树的脸。

世界线还是交汇在了这里,即便他没有作为门矢士、作为假面骑士decade活着,他的时空还是在这里,和海东大树重合。海东大树一无所知地被苹果的酸涩打击到,努力啃完全部后调侃一样说着“这样难吃的苹果还是留给复活后的士吧”,把剩下的、残缺的苹果扔进了垃圾槽里,等待生物处理。

啊,这次是被海东大树杀掉了。被一口一口啃食,从血到骨,从肉到魂。门矢士转生成了苹果,然后又死了一次。

下一次,也来做苹果吧?

门矢士考虑中。

评论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