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decade/海士】僕の声

其实海东大树困在轮回里已经一万两千年了。

虽然很不可思议,不过是事实。

死去什么的也已经习以为常了。反正即便死去了,睁开眼睛的刹那又会回到最初的起点,回到他作为海东大树觉醒的那一刻。说到底,就是会变成假面骑士。

一万两千年都是假面骑士,很可怕吧?哈哈,士,我可是被你诅咒了啊,被这个Diend驱动器。海东大树说的时候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唯一的听众门矢士托着下巴看他,眼光是一万两千年前就知道的冷漠。然后听完这一万两千年故事的门矢士像一万两千年前一样,把Diend递给他,问海东大树。【要改变吗?】

台词改变了啊,以前明明是【你应该会给我带来不少乐趣】。海东大树笑出了眼泪,咬着牙从那熟悉的手中夺走了Diend,说出了昔日的宣言。

【士珍贵的宝物,我收下了。】

已经游历了很多世界,见识了各种各样的风景,不管是怎样的宝物都曾经掌握手中。曾经因为熟知所有的宝物所在处,轻巧地躲过了所有阻碍成为了世界首富,纵情声色活到不小心死去为止。曾经因为熟知所有的宝物存在的价值,成为了著名的宝物品鉴家,不管走到哪个世界都能受到敬仰,甚至因为名声太盛遭到了怪人的刺杀。曾经假装成门矢士同事的样子,装模作样地拿起相机乱拍一气,发现自己拍出来的比门矢士拍的还要难看,于是连夜把照片塞到光写真馆,从此再也不回去。曾经结束了作为小偷的游荡生活,选择作为一个厨师安然度日,拥有独属于自己的餐馆和快乐,最后安宁随着小野寺雄介踏入餐馆大门而终结。曾经彻底疲于假面骑士的战斗,在战场上遍体鳞伤地倒进水坑,吞下卡牌自杀了。也曾经把Diend毫不留情地扔进沙子里,等着海浪把它冲走,最后沉没在不知名的珊瑚礁里。总之就是这样。差不多也对轮回感到厌倦了,但是睁开眼睛,看到的又是那张又爱又恨的、属于哥哥的脸。

【大树。】

海东纯一会这样摆出笑脸叫他。啊啊,感觉像是游戏里会有的新手村的引导npc,背地里其实是超级可怕的boss,而且不由分说就要进hell模式剧情杀啊。轮回多了之后海东大树还有闲情吐槽。熟悉地拿到了Diend,也不会再冲动地对着根本打不过的门矢士射击了,现在继续旅行吧,无论如何都会重新开始的旅行。于是拿着Diend,轻车熟路爬上了灯塔,坐在高高的地方听海浪奔涌,试着唱歌,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一定是海水太咸了对吧,扑过来的海风好烦好烦,于是眼泪都被蒸干了,干掉的眼泪掉到喉管里变成了痰和结石,才会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我的声音可是很好听的啊,唱歌也很擅长啊,根本没有需要犹豫的时刻啊,唱出来不就好了!结果也只剩下了干呕。呕、呕、呕、呕呕呕。像是要把心脏一并吐出来的咳嗽。空空如也的胃勉强回应了一点胃酸,好耶,大胜利。

这样想着的瞬间,左脚绊右脚从灯塔的栏杆上摔了下去。好敷衍啊这个轮回的死法。落地之前享受着自由落体,就算只有短短几秒,还是很高兴地想,哇,全新的体验诶,下次让门矢士也体验一下吧。于是脖子发出卡巴卡巴的声音,骨头也碎在了血泊里。轮回再次转动之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啊,门矢士这家伙有洁癖来着,Diend沾了血,他不会干脆不回收了吧?

怎么轮回了还要想门矢士啊。说起来就是因为这家伙的错,把Diend随随便便送人的错,他才会在轮回里受苦一万两千年哦。不小心决定作为假面骑士Diend活着什么的,绝对不是他海东大树的错。

重新开始了。这一次要干什么呢?要不还是去找门矢士的麻烦吧,拿卡牌对射,直到死亡,开启下一次轮回。

反正也无法结束了。

【对吧?】

在全新的轮回里睁开眼睛,用喉咙勉强挤出了声音。但是门矢士的音节,无论如何都被堵得结结实实。啊,好麻烦,不管怎么说……

抬头的瞬间,意识到了这不是自己的世界。

这一次,回到的是时王的世界。

所以,门矢士不在了。

好耶,好耶,轮回结束了,海东大树终于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而不受干涉了,不用再作为假面骑士Diend活着了,海东大树很开心,马上就要高歌一曲了。于是他开口了,他唱歌了,开口的瞬间,眼泪唰地流下来了。

从灯塔上掉下来才能结束一万两千年的轮回,这个条件是不是太苛刻了啊。

【Tsu……】

连姓名都不曾留下的、不知名的假面骑士。

评论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