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夏日百物语/莲真】恍若隔世

▲上下棒都是我自己。

▲以下正文。说是正文,其实比较像段子合集?

 

Loading。

“喂,秋山那小子,好久没见到他了吧?明明那么擅长摩托车,上次赚的钱可是让老爹高兴了很久啊,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告假?”

“之前说是照顾女朋友……不过最近请假好像也太频繁了一点。”

“真是的!这里可是有大把生意可以赚钱养他女朋友啊!”

“大哥,好像他还把一部分钱扔到自己一个朋友身上了……”

“什么朋友啊?开公司的那种?”

“啊,我记得就是上次来找他那个报社记者……”

“切,还以为是什么呢。”

“但是上次那个街头杀人案的受害者名单里就有那个记者。照片上可都是血,不会真的卷入哪个帮派的仇杀了吧……”

“那秋山大概是因为朋友死了拿不回来钱在哪里懊恼吧?说到底记者都不是好东西,拿钱办事的走狗罢了,为了追求刺激的新闻死了也是活该。喂,等会儿给秋山打个电话,实在不行去他女朋友的医院里找他,就说有新的赌局了,问他来不来。”

Loading。

“哎呀,最近完全没有看到那个总是冒冒失失的孩子呀……平时总是会照顾阿姨我的摊位,长时间不来了还真有点寂寞。”

“哦哦,上次那位记者先生?他最近来得好少啊,而且每次都是和他合租的室友一起来的。他那个室友真的好帅哦——冷酷系的男子最有市场了。”

“小小年纪就犯花痴!他那个室友一看就是靠谱的社会人呢,面冷心热的,买的东西多了还会帮忙。那孩子交往的也是好人呢。”

“阿姨,那两个人都有女朋友了吗?”

“不知道呢。不过还要合租的人,恐怕也不方便和女朋友谈情说爱吧。阿姨我倒是希望两个人的事业都能蒸蒸日上,各自组成家庭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将来他们的孩子长大了,说不定还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过来光顾阿姨我的摊子,多买两份煎饼之类的。”

“说不定他们两个就是一对呢?虽然每次都像吵架,不过还是会一起过来市场呢,嘻嘻。”

“这种话可不要乱说,说不定会导致人家的日子难过呢。男同性恋在这个社会里是很难生存的,一点风言风语就能毁掉他们的未来哦。”

Loading。

“上次遇到的那个记者就很热心啊!你们这个报社怎么回事,明明做得比那家小报社大得多,记者都这么不上心!”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

“ORE日报的那个实习记者啊实习记者!记得是叫城户真司来着。老夫只是抱怨了一下隔壁邻居占用了过道,他不光替老夫做了报道,还请了律师朋友帮老夫一家打官司,他那个看起来像黑社会的酷酷的朋友还找上邻居,警告他们不要再越界呢!”

“很遗憾,先生,这些事情不属于记者的业务范畴。如果这位同行的热心举动被您理解为理所应当,那恕我们不能做到。”

“哼!就知道钱!所以这些好心的年轻人才显得难能可贵!算了,总之你们报社帮老夫发布这个寻人启事:老夫给ORE日报打电话,结果没有人接听。老夫解决了多年的心腹大患,打算好好酬谢那位城户真司小伙子和他那个帮忙搬东西、沟通的黑社会同伴。两个小伙子都是好人,老夫感激不尽,如果有他们的信息麻烦联系老夫!”

Loading。

“花鸡最近进的货是不是少了很多啊?”

“神崎女士的侄女好像出远门了吧?她家那两个帮忙的小伙子也不租房了,人手一少就冷清下来了。说不定哪天神崎女士就关店了。”

“她侄女真的是个很可爱很能干的小姑娘啊。那两个小伙子也都挺能干的,矮一点的那个做料理手艺好,高一点那个干活利索。”

“我还挺喜欢那个矮一点的,他帮我们这儿干活也挺多。遇到这种好人我也乐得便宜点给他货。”

“干活利索那个小伙儿跟他关系可好。我听见好几次两个人拌嘴说什么战斗什么世界之类的话,这么大人了,还喜欢聊这么英雄的话题,年轻人在爱好上最有活力了。”

“哎呀,要是还能遇到这种小伙儿就好了,不管哪个都不错啊,两个都来帮工,我也可以早点休息了。”


评论(1)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