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对方的哪个瞬间,让你感到值得托付终身?

•原梗来自微博
•大量糖(混杂玻璃刀子)注意
•涉及多部特摄作品多对bgblcp,可猜,但留言请注意po主cp取向

@匿名:拍拍我的肩,义无反顾地远去,说出“你还早两万年”。
@匿名:告诉我,我应该拉住的手,不是他的了。
@匿名:对我说此生的殿下唯我一人。
@匿名:把他的卡盒塞到我手里的那一刻。
@匿名:答应我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搭档。
@匿名:对着我承认了一个人是不行的。
@匿名:哭着抓住我的手,笑着消失在漫天雨霁里。
@匿名:鼓励我我们一起努力把各自的爸爸妈妈找回来。
@匿名:给我做了我样子的娃娃!两头身那种!
@匿名:为了保护我不惜成为他最讨厌的王。
@匿名:将黑暗带给我,却许我以光明。
@匿名:明明没有梦想,却守住了我的梦想。
@匿名:我因为生气夺走他的卡的瞬间,他笑起来的样子。
@匿名:说过生命根本不重要这种话的他,挺身而出挡在我面前保护我。
@匿名:挥着手,笑着在我面前化为光点。
@匿名:高昂着头,冷漠地开车撞向我的那一刻。

评论(18)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