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Build/龙兔】镜面救援【无责任剧情猜想】

翻了翻草稿发现居然写过一篇龙兔就发上来吧。
【假面骑士Build/龙兔】镜面救援【无责任剧情猜想】
*龙兔向!龙兔向!龙兔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剧情全部都是瞎猜别信!我今天没算卦!
*兔兔才刚开播性格掌握不好!
*兔兔视角!实验兔!
*大概剧情就是后来兔兔知道了自己的来历后心灰意冷然后去调查龙我来历的时候被抓回去做实验,龙我潜入卧底之后因为兔兔生命体征接近消失就爆发小宇宙成功变身带着兔兔逃亡这样。
*以下正文

好冷。
是那种阴郁的冷,犹如看不见的手扼住咽喉一般,令人难以呼吸。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

或者说,只有自己还在骗自己,只是梦而已。

周围不是漆黑的。相反,惨白色的光晕笼罩了他的整个身体。
周围的鬼影模糊不清,像是被雾气蒙蒙袅袅缠绕,连带着声音也变成了鬼魂的窃窃私语。
“……稳定……成功……好……”
“实验……大人……”
“Smash……可以……确定……”

他想,他应该知道那些鬼魂在说什么的。
可是他没有。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
他本来就是失去记忆的人。
本来……就是……没有的……

从来没有拥有过,完整的人生。

不对。
心里有个声音这样说。
想起来,快想起来,桐生战兔。
啊,是了,他至少还记得名字。
桐生战兔。
好像有谁隔着一层雾在拼命地喊,战兔,战兔。
声音是那样有穿透力,虽然嘶哑力竭。

他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那个声音。他也不想去想。
识海炸裂一般的痛。像是一把电钻,一层一层地钻透他的头骨,搅动着他的脑浆。神经系统受到牵连,全身上下都开始剧痛。
汗水浸透了身体,在灯光的反射下显得苍白无力。肌肉松弛着,恍若一摊灰白的陶土。

真的很痛。
大概女性分娩也不过如此吧,他生物其实学得不好,不是很懂这方面的事。
这个时候还有心情想这些事……该说自己心大吗?
他自嘲地笑笑,也只是微微牵动嘴角,面容木偶般呆滞木讷。
“你这……喂,不是我说哦,你这……你这情商测试成绩……噗哈哈哈……”
也被人这样嘲笑过呢……
那个人……会是谁呢……

又一阵剧痛传来。好像谁把他的肠子打了个死结,又串联起他的内脏,把肠子从喉咙里抽出来了一样。
痛。
痛。
痛到想要解脱。
全身的血液,都冻结了,变成了一道又一道冰锥,刺破了他柔软的皮肤表层,扎成一只刺猬。
只是刺猬不会把自己的刺扎进自己的身体里。

好像一切都放空了呢。
他觉得自己是飘浮在空中的。神秘学家认为人死后灵魂会离开身体游走在世间,只有少部分人会升入天堂,更多的人,会回到地下去。他作为一个信奉科学的人不该相信的,可是意识却像是被分开了一般,有了不该有的希冀。
他称不上善人,应当会在世间游走吧。大不了,被称作恶人,下地狱就是了。
是了,他生前是通缉犯啊,恶人不就该下地狱吗?

他突然抓住了什么。
通缉犯……对……他为什么是通缉犯?
他因为犯了什么错?
想不起来。有一种抗力,盾一样坚硬,山一样厚,挡住他对于过去的探究。

不要去想了。
只要永远地睡下去就好了。
永远地沉睡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就好了。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也不用这样痛苦了。
睡吧,睡吧,永远不要再醒来。
只是一场荒诞不经的实验而已。你只需要开始它,至于结果,你没有必要知晓了。
那是称为死亡的梦魇。每个人必经的事。没有什么好怕的。

他知道这叫自暴自弃。
可是痛苦并非每个人都能忍受。
有个小小的声音却在他耳边喃喃,战兔,战兔,别睡,别睡。
他委屈得想哭。他痛得想死,还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安慰。
凭什么……?凭什么……你根本不在乎……
不在乎……什么?

意识一点一点沉沦。
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想了。
异常冰冷的包裹着他的液体此刻却温暖得像母亲的子宫,而他像胎儿一样蜷缩成小小的一团。
即便如溺水般痛苦。
面前走马灯一样闪过碎片化的画面,他没有力气去回忆每个细节了。
他现在只想睡,只想睡。

这样想着,呼吸也变得微弱。
“数据……异常……”
“生命体征……死亡……”
“以往……不同……”
零零碎碎的声音在他的鼓膜中无限放大,只是始终朦朦胧胧,听不真切。
他觉得很烦。
很烦很烦。
烦的让他回忆起另一种声音。
另一种絮絮叨叨的声音,带着哭腔。
那个声音一直不停地叫他的名字:“战兔!战兔!”
他想让那个声音闭嘴。
他想说你怎么会知道我有多痛苦。
他想说你又不是我你根本无法理解我。
他想说你……你其实不在乎我……又何必装出情深义重的样子?
他想起来了什么,又像是醒悟了什么,泪流满面。

他叫桐生战兔。他是一个物理学家。他是假面骑士Build。他也是一只不完整的Smash。他只是一个失败的实验品。

没有人会记得他。他的存在毫无意义。

外面越来越嘈杂,他的心变得更加暴躁。他在心中怒吼着别吵了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死去都不行吗!我的一生都无法自己选择现在连死亡的权利也要剥夺吗!
他终于承认了。
他到底有多害怕。
泪水不断落下,溶于无数的液体,也就没了意义。

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呼吸了。

但是突然眼前如星辰闪耀!他只觉得一股巨力将他整个身体硬生生撕扯开来,将他与身体分离的意识生生拉回体内!
他重获了自由!活着的权利!
他再度获得了支配身体的权利!
他只感觉说不出的冷,而自己靠在冷冰冰的金属上,浅浅地呼吸。

那个声音变得那样清晰:“战兔!醒醒!你还好吗!回答我!”

是了。那个声音的主人。他想起来了。
万丈龙我。

他想要开口说话。喉咙已经太久没有被使用了,一下子变得陌生,他无法熟练运用。他急了,拼命睁开眼睛。
啊,原来闭着眼睛的时候,世界一定是黑色的啊。
强烈的反光刺激着他的眼睛,泪水如奔流的潮水一波波涌动,最后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明明不想在那个人面前哭的。

太过美好了。

原来这就是活着。

“是……对不起对不起……战兔情况很糟糕……我没法再潜伏等待了……对不起对不起……”
他瞪大眼睛,却只看到抱着自己的,是一个身着装甲的人。
只是听声音,确实是龙我。
还有他手上的,自己发明的手机,也证明了这点。
“龙我……发生……什么……”
“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惜以身犯险也要还我清白!我欠你的已经够多了!”
怎么说是欠呢。这都是他自愿的啊。
“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我要怎么办!刚刚我不救你你就真的死了!战兔!”大约是在逃亡中,龙我的声音急促而低沉。他能感觉到气流的快速流动。龙我把他往怀里送了送,继续飞奔。
“我……没事……咳……”
“别说话了……别说话了……没事了……没事了……我不该凶你的……都是我不好才会害你变成这样……没事了……有我在呢……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战兔……别死……睡吧……睡吧……有我在你就安全了……安心睡吧……”
有温暖的水滴落下来,沿着他的脖颈流淌。

还真是爱哭鬼啊。
这是他昏睡过去前最后一个念头。
龙我的话像是一句咒语,让心神不定的战兔昏昏沉沉地睡着了,只是没有躺在实验床上那样痛苦麻木的表情,显得无比安详。

龙我停下了脚步,单手将战兔搂到怀里。
被包围了。
为首的男人站在阴影里,龙我看不清他的脸,也就无从得知他的表情。但是满满的戏谑却从顽劣的声音里涌了出来:“万丈龙我。用这种乱选的瓶子,就想单挑我们整个基地,救走这只小兔子?真是可笑啊,他难道不是因为你才会这么痛苦的吗?”
“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龙我压低了声音。
“不会?弱小的你能做到什么?你哪一次不是靠他才能得救?现在居然大言不惭说想要救他?”
“战兔救过我很多次,我欠他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了。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不惜一切救他。现在轮到我救他了,不是吗。”
“你?”男人似笑非笑。
“是啊。我。”龙我从自己的腰带上拔下一个瓶子,死死捏紧,疯狂摇晃,口中一字一顿,“救。桐生战兔。”
冰冷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空间。
“Dragon.”

评论(5)
热度(2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