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圣诞贺文】降诞

【圣诞贺文】降诞

•主骑受小段子

•好久不见有人想我吗

•祝来打佬们节日快乐

【九梦】

“永梦……世界的……人类的命运,就交给你了……”

贵利矢,我有好好做到哦。

“永梦,紧急情况!有地方发生车祸了!伤者有五名,全部需要紧急救助!”明日那焦急的声音传来耳边。

……糟糕!竟然在圣诞节这种神圣的节日!

“明日那小姐!我立马去……”

“呦,永梦。”

熟悉的声音响起。

“骑上我吧,永梦。”

相视一笑。

“好呀,贵利矢。”

“永梦,做完手术我们吃蛋糕吧?”

“诶诶诶?今晚会很迟也说不定哦?”

“再久我也等得起。”

“久不过生离死别,反正现在的我也不必在乎嘛。”

“你说是吧,名——人——”

【龙兔】

“你无法扮演正义的英雄!”

啊啊啊,大概我从来都不能称为英雄吧。

“战兔!真是的!又走神了!”

“就是啊战兔,你在想什么啊?”

尽管如此、偶尔,梦魇般的话语、仍在耳边回响。

这样子的我,真的可以、可以……

“喂战兔!”

肩膀被大力搂住,头顶被歪歪扭扭的圣诞帽盖住,脸上糊上了粘稠的奶油。

欢声笑语里,他努力睁大眼睛看向这个劫后余生的世界。

“喂,战兔!我们去吃烤肉吧!”

“战兔!给我回神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让可爱的咪碳露出这种表情!我好嫉妒啊啊啊啊啊啊!”

不动声色回握住肩膀上的手,不自觉笑了起来。

“好!今晚的烤肉我包了——”

管他英雄不英雄呢。

我还活着,还在你们,还在你身边,就好了。

【GZ】【盖庄】

“我要成为至善至强的魔王!”

现在看来,这是不是个笑话呢?

“zio,听我说,你现在扔掉腰带还来得及……”

但是失去力量的我,真的能够成为理想中的王吗……

“过去的我啊……”

所以,是我自己,亲手把自己,送上了魔王的道路?是我伤害了盖茨和月读他们的族人?我……

“不要胡说八道了!zio他……”

是吗,原来是因为你的出现,历史才有可能不同吗……

那么我可以信任你,去改变未来吗?

“我、可是,王啊!”

那么,把后背交给骑士,是可以的吧?

“变身。”

【诚→尊←亚】

“燃尽生命吧!”

我说的可不是玩笑话哦……

“尊!尊!”

“小尊你怎么了?”

啊……触摸不到的感觉……

“小尊……不要吓我们……”

胸口传来温度,嘴唇被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咬住。

原来只是噩梦啊。

“小尊你刚刚怎么了!突然失去呼吸……吓死我了……没事吧?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是不是又有眼魂搞鬼?诚,我们回去以后一定要彻查眼魂界!”

“没错!绝不能让小尊陷入危险之中。”

摸了摸肚子,抓住将起身的两人,笑了。

“诚哥哥,亚兰,我饿了,想吃章鱼烧!”

我的生命不会轻易燃尽的。

因为我的生命中,还有最重要的你们啊。

【瓜→橙←葡】

“我已经不是人类了。”

笑着还是哭着说出口的呢。

“纮汰哥!你看这个队伍……”

下意识转身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试图和他一起欣赏新兴队伍的街舞。

啊,原来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和舞姐一起。

“纮汰,你觉得这个会不会和海姆冥界……”

及时收住了声音。

神还会垂怜这个可悲的世界吗。

“好久不见,光实,贵虎。”

扑上来紧紧抱住两人的身影,再也熟悉不过。

“纮汰哥——”“纮汰?”

“好——那么今晚就多多指教了!”

神也是会感到寂寞的啊。

失去了所爱的话,成为神也没有意义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