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decade/海士】强吻玫瑰【18+】

门矢士本想立刻甩开海东大树的手。这个来路不明的男人总是说着一些异常难懂的话,在他周围打着转,他本能地觉得这家伙不安好心。但海东大树的力量出乎他的意料,不仅牢牢握住了他的手腕,还轻松地把他拉出幸运四叶草的攻击范围,压下了他所有挣扎。这个力量……果然他也是骑士吗……还是说,他就是Faiz?推理被打断他不爽到极致,活动了一下被捏得生疼的手腕,什么他妨碍海东大树,妨碍了又怎样,无所谓。他冷眼问:“我听说了一些假面骑士555的事情,你的目标是他?”

海东大树果不其然又是一阵闪烁其辞。门矢士冷笑一声,已经决定妨碍这个神经兮兮的家伙。不管是莫名其妙的霸王餐还是突然出现的丰盛早餐,他直觉这个男人不仅熟知失去记忆前的他,应该也明白他旅行的真实目的。既然海东大树没有说的打算,坐以待毙不是他门矢士的风格,他一定要把真相逼出来。


不再对外公开。

评论(1)
热度(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