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猫化paro】旁友们!不来吸主骑猫吗!【小段子合集】【主骑受】【2】

*论我的草稿箱里到底有多少神奇的脑洞
*吸猫吗!旁友们!主骑猫是世界的财富啊!
*突然醒悟自己不只吃海士
*趁这两天请病假疯狂产粮
*私设有,时间操作有
*以下正文

【龙兔】
1.
万丈龙我有时候觉得,桐生战兔翘起来的头发比起兔耳朵,更像猫耳朵。
2.
更多的时候他觉得应该痛恨自己的乌鸦嘴。
3.
看着在黑板上写写画画的战兔猫,龙我觉得这应该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猫。
4.
前提是写公式不要用爪子。
5.
不过在战兔猫第三次因为想舔咖啡而把头卡在咖啡壶里拔不出来后,龙我开始怀疑这是世界上情商最低的猫。
6.
看着美空抱着战兔猫继续她的网红事业,龙我觉得人生很幻灭。
原来猫也能当网红啊。
7.
战兔变成了猫,和Smash的战斗成了问题。龙我只能肉身抗怪,然后用战兔奇奇怪怪的发明解决问题。
8.
不过跟战兔不能去上班赚不到钱养不了他们两个比起来,这都不是事。
9.
龙我成功变身成了假面骑士Close,和Smash的战斗问题暂时得到解决。
战兔猫做网红的钱也足够他们两个生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战兔作为猫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嘛。
10.
被美空强迫着穿上小裙子的战兔猫打了个喷嚏。
哼,肯定是龙我那家伙背地里说我坏话了,靠我出卖色相的钱活着的爱哭鬼,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其实你只要不给他提供生活费就可以了呀,傻兔子,不对,傻猫。
11.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兔猫一直都没有恢复原样。和Smash的战斗越来越艰难了,龙我回来的时候挂的彩也多了起来。
战兔猫什么也没说,只是在黑板上写公式的时候更加凌厉了。
12.
敌人的首领终于出现了。
太强了。龙我迷迷糊糊地想。又被硬生生痛醒。
他知道自己要死了。
敌人已经拾起了他的武器。
“那么,假面骑士Close,假面骑士Build在哪里?”
13.
假面骑士Build,那是战兔猫之前的形态,是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拯救他人英雄。
是他生命中的光。
他这一辈子活得浑浑噩噩,只有在这种时候,能暗暗地像战兔一样做个英雄。
战兔猫,要好好活下去啊。
其实你作为猫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
14.
敌人手起刀落。
朦胧间,眼前好像出现了那只米白色的小猫。
我真的……好想再看你一眼……
凄厉的猫叫声想起,一个小小的身影猛然跃起,嘶吼着扑到敌人身上,死命咬着不松口。
【笨蛋龙我,快逃啊!躺在那里做什么快起来!】
战兔!不!
15.
到最后,还是Dragon的瓶子救了他们。
看着微笑的少女在自己面前再度化为星星点点,龙我泪眼朦胧地看向倒在地上、急促清浅地呼吸着的战兔猫。
“战兔……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救我……”
“战兔……谢谢……谢谢……”
战兔猫没有反应。
16.
“战兔!”龙我惊慌失措地抱起战兔猫,贴在他胸口处听心跳。
咚咚。咚咚。咚咚。
“什么啊,只是睡着了而已。”
龙我叹了口气。
17.
劫后余生的幸福感突然袭来,龙我情不自禁地亲了亲怀里的战兔猫。
18.
桐生战兔表示自己变回人之后被龙我公主抱抱回去还被美空拍了照片的事简直是一生之耻。

【an映】
1.
Ankh觉得自己大概没睡醒。
他买了根冰棒的功夫映司就不见了。
然后地面上出现了一只穿着胖次的虎斑猫。
2.
【Ankh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虎斑猫舔了舔冰棒,结果发现舌头黏在上面分不开了。
“别傻了映司,”Ankh不屑地说,“没有猫不穿衣服却穿着胖次的。”
啊,粉色的小舌头真可爱。
3.
不过Ankh拒绝养一只虽然可爱但是很蠢的映司猫。
“你先把胖次脱掉。”
这样简直是在引诱他摸尾巴!
4.
Ankh表示不想养映司猫的原因是因为他蠢才不是作为一只鸟本能地不喜欢猫呢。
5.
【啊,如果Ankh不愿意养我的话,我就告诉比奈好了……比奈那么善良,一定会养我的。】
“……慢着,映司,你给我滚回来。”
6.
Ankh买了很多猫粮罐头。
【Ankh,我是人要吃饭的欸。而且为什么都是牛肉味的猫粮啊?没有鸡肉味的吗?】
“……你管我。”
7.
最后Ankh还是不情不愿地和映司分享了自己的晚饭。
猫粮罐头还是以后给映司吃好了。Ankh这样想。
8.
结果最后都被比奈喂了野猫。
9.
看着在比奈腿上舒服地趴着打盹儿的映司猫,Ankh十分气愤。
于是他趁比奈不注意的时候拔了映司猫一根胡须。
10.
Ankh今天的晚饭是烤鸡套餐哦。
11.
气呼呼的一人一猫睡在上下铺,彼此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
突然就消了气。
【Ankh,晚安,祝好梦。】
“……晚安。”
12.
映司猫的cosplay吸引了很多有爱心的顾客,他成了店里的吉祥物。
看着被诸多女人包围着还被撸毛撸得很开心的映司猫,Ankh有种说不出的失落。
13.
说到底,他们也不是一条路上的人啊。
映司猫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能陪他走下去的人……不该是自己。
14.
【呐,Ankh,你睡了吗?】
Ankh没有回答,但是映司猫清楚对方只是又在闹别扭而已。
只是不知道在闹什么。
不过大概不难猜到。
【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日子真好啊。虽然我现在变成了猫。但是你现在的样子比起刚刚复活的时候来真的好很多了,会生气,会别扭,也会恶作剧。你这样就像人一样活着嘛。虽然可能这并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我还是要说……欢迎回来。】
15.
Ankh翻下床,恶狠狠地亲上映司猫的脸颊。
16.
“笨蛋,这话应该我说吧,欢迎回来!”

【莲真】
1.
秋山莲觉得今日诸事不宜。
因为连续做恐怖的梦导致多次约会迟到后被分手也就算了,还碰到一只姜黄色的小猫。
2.
莲才不会说看到小猫的第一眼因为它毛太长还以为是狗吓到自己了呢。
3.
不过这猫的眼神真是令人熟悉。
到底在哪里见过呢?
只是……他不讨厌就是了。
4.
莲把猫带回了自己现在的临时住处,一家名叫“花鸡”的店。
店员神崎优衣好奇地围了上来,瞪大了眼睛:“这是……猫?好可爱!莲你居然也喜欢猫?”
“只是个麻烦而已。”一脸嫌弃地说着,手却在不停撸着猫的毛,安抚见到优衣激动不已的猫。
5.
莲在简单的洗漱后就准备睡了。
猫在楼下陪优衣玩。
优衣很喜欢那只猫,大不了就留下来吧,和优衣做个伴也好。
这样想着,莲睡着了。
6.
莲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
身着奇怪装甲的人。站在镜子里的怪兽。神出鬼没的鬼魂一样的男人。漫天飞舞的敌人。染红视野的鲜血。无力坠下的手。
“莲……我……”
谁的唇一开一合,发出破碎的断音。
你是谁?你在说什么?
他看不清对方的脸,只知道难过从心里溢出来。
我求求你……不要死……
7.
莲惊醒了。
又是这个噩梦。又是那个不知名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又是这样的难过和痛苦。
莲这才发现手心的温热。
不知何时猫趴在了床上,大概是察觉到他在做噩梦,正一遍又一遍舔着他的掌心。
8.
莲本该呵斥猫随便爬上自己的床会弄脏床单。
可是他突然抱紧了猫,泪流满面。
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抱着这只猫,突然就安心了。
9.
“你之后就跟着我吧。虽然我自己的日子也过不好。”
莲摸了摸猫脑袋。
“不过总得给你起个名字。”
猫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鬼使神差地,莲看着那个眼神,下意识地说:“城户真司。”
随即拍了拍后脑勺:“真是……这什么名字。”嘟囔着,就睡着了。
10.
睡着的莲没有注意到猫在月光下的双眼里含着泪水。
【城户真司……是城户真司啊……莲……】
11.
莲觉得自己可能是魔怔了对一只猫这么好。
没看见猫都胖了两圈了吗?
但是胖胖的猫被优衣围上一圈蓝色的布斗篷时,莲疯了一样从优衣手里抢回了猫。
“城户真司……城户真司……”
莲想起了一切。
12.
【所以说,莲,你都想起来了……?】
真司猫小心翼翼地问,连耳朵都沮丧地折了下来。
“是啊,关于有个笨蛋一定要参加骑士间的战斗的蠢事。”
【我才不是笨蛋!笨蛋莲!】真司猫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两边的小胡须一抖一抖,显然生气于莲的形容。
13.
真司变成真司猫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至少晚上听不见震耳欲聋的鼾声了。
14.
莲很少做那个噩梦了。
因为真司猫一直睡在他身边的关系吧。
15.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骑士间的战斗,但是真司猫没法恢复人形,就意味着始终不能和优衣他们正常交流。
莲拎着真司猫咬牙切齿地去找了手冢。
手冢同志很淡定地说:“不就亲一口就能解决的诅咒吗?这么可爱的猫让我亲一口就好,多亲几口也没关系的。”
16.
莲表示就算我不吸猫我的猫也不会让你吸的。
叫你放狗咬我。
17.
优衣经常亲真司猫也没见什么反应啊,就知道手冢不能信。
这是莲被优衣摁到他怀里的真司猫不小心舔到嘴唇之前,最后一个念头。
18.
“城户你晚上再给我打呼噜试试!”
“什么啊莲!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啧,果然还是做猫比较好。”
“什么!你再说一遍!想打架吗!”
19.
花鸡的今天还是这么热闹呢。

评论(23)
热度(190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