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猫化paro】旁友们!不来吸主骑猫吗!【小段子合集】【主骑受】【4】

【假面骑士】【猫化paro】旁友们!不来吸主骑猫吗!【小段子合集】【主骑受】【4】
*论我的草稿箱里到底有多少神奇的脑洞
*吸猫吗!旁友们!主骑猫是世界的财富啊!
*突然醒悟自己不只吃海士
*趁这两天请病假疯狂产粮
*私设有,时间操作有
*以下正文

【瓜葡橙】
1.
吴岛光实今天在回家路上遇到了一只猫。
橙黄色的猫在昏黄的灯光下蜷成球,毛被雨淋得湿漉漉的,显得尤其娇小。
猫围着他打圈圈,咕噜咕噜地叫着,亲昵地蹭着他的腿。
2.
光实莫名想到了葛叶纮汰。
这不是你一把把猫抱回家的理由!
3.
英明神武的吴岛贵虎开始担心还没回家的弟弟。
外面雨下的太大了。
楼下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贵虎用最快的速度冲下楼去,然后在门前一个急刹车,清咳一声,理了理西装衣领,这才施施然开了门。
4.
光实艰难地打着伞,怀里抱着一只小小的猫。见贵虎开了门,露出一个笑容。
“哥哥,我捡了一只猫。”
5.
等到叮嘱完弟弟上楼好好洗澡,贵虎才有时间去好好打量这只猫。
大概刚刚一直蜷缩在光实温暖的怀抱里,猫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被光实放下后,也只是趴在地毯上,眼睛湿漉漉地、安静地看着两个人的交流。
那种神情让贵虎莫名想到了一个人。
也是这样的没有戒心。也是这样,总对所有人抱有莫名的期待和信任。
7.
哈,怎么可能呢。
贵虎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那个人已经吃下了金苹果,变成了神一样的存在,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就算会回来,也是神的降临,是为了拯救世界而来,而不是这样一只蠢萌蠢萌的、无家可归的猫。
8.
他只是很想他。
光实也一样。
9.
最终吴岛兄弟还是收养了这只猫。
猫很乖,也很少叫,像是很熟悉人类一样。只是有时候安静的样子,显得太寂寞。
10.
有一天早上在重建的世界树公司内,不少员工见证了主任抱着一只猫进了办公室的伟大历史进程。
11.
主任此刻无比想念起了战极凌马教授。
至少教授在还能分析一下情况,找出某个心心念念的人变成猫的原因。
主任你确定不是教授拿他做实验吗?
12.
“这么说,纮汰哥你也不知道自己变成猫的原因?”
【我怎么会知道啦!我只是睡了一觉而已,起来就变成了猫,还回到了这里!舞也不见了……我又找不到回家的路,看见光实就求助了。而且在进世界树之前,你们又听不到我说话……】
小小的纮汰猫委屈地蜷缩起来,只有尾巴尖一直扣着桌面,显示了内心的不平静。
贵虎心中也很不平静。
如果说之前还矜持着不肯吸猫的话,现在还有拒绝的理由吗!
光实心中更不平静。
于是他抢在哥哥前面抱起了纮汰猫,顺了顺他的毛。
“没事的纮汰哥,你这不是有我在吗?”
13.
英明神武的主任开始考虑怎样把弟弟不动声色地赶去工作让自己吸猫。
14.
光实抱紧了纮汰猫表示愚蠢的尼桑哟我会这么容易上你的当吗。
15.
“只是葛叶,你真的不要告诉你姐姐吗?”
生活了很长时间后,贵虎还是忍不住问,“你好不容易回来……不见见她吗?”
听言吃着蜜瓜的纮汰猫停了下来。
【啊,谢谢你,贵虎。但是我现在的样子也不合适吧。弟弟莫名其妙被卷进了关乎世界的战斗,莫名其妙变成了非人类,现在还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只猫……】
贵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却不知如何收回。
【铠武队的大家也不知情……戒斗也变成了树……除了你们这里,我也没有别的去处了。】
16.
“所以这不是有我在吗。”
贵虎和光实一左一右吻上纮汰猫的脸颊。
他曾是他们的光,为他做这点小事,又有什么关系呢。
17.
“不过不管看几次都觉得纮汰哥的耳朵好神奇呢。”
“光实不要摸啊!很痒的!”
“反正你现在也回不去,不如和我们安安心心过日子呢。”
一只大手顺着纮汰的腰线向下,爱抚着他的尾巴根部。
“贵虎!你!”
18.
那天世界树的员工们听到了主任办公室里传来了桌子的嘎吱声。
实木的桌子也会发出这种声音吗?

【菲翔】
1.
菲利普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就看了个地球图书馆找黑猫灵异事件的功夫,翔太郎就变成了事件的主角。
2.
什么?你问他怎么判断出来的?
没有猫会带帽子好吗!
3.
菲利普很头疼。
翔太郎变成猫意味着抓小狗小猫小兔子的委托少了一个跑腿的。
4.
亚树子发现家里多了一只猫。
吓得她冲了上去并扔了一只拖鞋。
翔太郎猫光荣牺牲。
5.
“这么说,翔太郎,你变成了猫?”
跃跃欲试的亚树子再度拿起了拖鞋。
翔太郎猫吓得躲在了菲利普身后。
【我是变成了猫不是老鼠!】
6.
第二天亚树子帮翔太郎猫接了一个抓老鼠的委托。
7.
“好奇怪啊……不应该是这样的……”
菲利普一边查阅着书籍,一边撸着腿上有气无力的翔太郎猫。
【还找不到我会变成这样的原因吗……】
“嗯,暂时还没有。说不定明天你还要去抓老鼠呢。”
“对了,翔太郎,你是公猫还是母猫?”
8.
翔太郎猫有了不详的预感。
9.
没有什么比被菲利普翻来覆去研究折腾了一晚上还要被亚树子叫去抓老鼠更令人心碎的了。
10.
为了补偿可怜的翔太郎猫,贴心的所长还特意让照井龙警官送来了一箱猫罐头。
11.
【谁要吃猫罐头啊!我是人啊!】
12.
大概知道翔太郎猫真的生气了,亚树子也难得没了开玩笑的心思。她叹了口气,一遍又一遍地撸着翔太郎猫的毛。
“翔太郎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菲利普一个人,总有忙不过来的时候的。”
菲利普一个人。
这是翔太郎猫最害怕听见的一句话。
13.
【喂,菲利普,真的没有把我变回来的方法吗?】
翔太郎猫舒服地眯上了眼睛,享受着菲利普的爱抚。
“很难说……我去问过Decade了,他好像也面临这个问题,不过已经恢复了人形,只是还残存着猫耳朵和猫尾巴而已。不过他一直不肯告诉我他怎么恢复的……”
【见鬼!你没有和他打起来吧!】翔太郎猫一个激灵打转起来,挣扎着起身,紧张兮兮地看着菲利普。
“怎么可能。”
14.
亚树子所担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
本来只需要宅在家里的菲利普不得不出门去完成委托,只留下翔太郎猫看家。
翔太郎猫有种不安的感觉。
15.
这天菲利普回来已经很迟了。外面下着雪,冷的可怕。
菲利普呼了口气,搓了搓冻僵的双手,关上门,开了灯。
翔太郎猫安静地站在客厅里看着他,一言不发。
16.
菲利普知道翔太郎猫很不安。所以他在等翔太郎猫先开口。
翔太郎猫踌躇了很久,爪子在地上磨出一道又一道雪白的痕迹。
一人一猫一时僵持住了。
最终翔太郎猫还是开了口。
【喂,菲利普,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搭档……对吧?】
菲利普消失之前他也曾这样说过。
只是害怕变成一个人而已。
17.
“当然啦,翔太郎。”
在翔太郎猫略感惊异的目光中,菲利普大步走去,抱起翔太郎猫,亲了亲他的鼻尖。
“永远都是最好的搭档啊。”
“你和我。”
“翔太郎和菲利普。”
18.
“难怪Decade不肯说……这种恢复原样的方法也太羞耻了吧。”
翔太郎抓狂地摸着自己脑门上的一对猫耳朵,试图把自己的帽子扣在脑袋上。
菲利普目光灼灼地盯着翔太郎看。
“翔太郎,晚上我可以研究你的身体吧?”
19.
半夜鸣海事务所里响起了翔太郎的哀嚎。

【刚进】
1.
诗岛刚一直想养猫。
2.
鉴于他可能连自己都养不活还是算了吧。
3.
但是泊进之介变成了猫就是另一回事了。
4.
“所以进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猫啦!”
玲奈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已经打电话给博士了……似乎没有头绪呢……进之介这样虽然可爱但是没法工作啊。”
“我就一个问题。”科长突然发话,“现在进之介猫归谁照顾?”
5.
所以最终照顾进之介猫的任务就落在了刚头上。
因为猫形态的进之介万一被袭击的话,刚显然是最有力的保护者。
全身乌黑油亮,只有唇边、脚爪和尾巴尖呈白色的进之介猫在他腿边蹭了蹭。
【那么就麻烦你啦,刚。】
6.
不麻烦不麻烦。
能正大光明同时吸进之介和猫是人生的最高追求了。
7.
不过刚总觉得进之介猫的形态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8.
第二天当姐姐雾子带来一套猫穿的警服以后刚终于想起来了。
见多识广的刚表示邻国有个动画片叫黑猫〇长知不知道啊!
9.
敌人heart出现了。刚很紧张。
这是个非常强大的敌人。有时候进哥都不是他的对手。而他对进哥有种莫名的执念。
刚手心微微出汗。
不过刚刚他把进之介猫藏起来了应该没……事……吧……
10.
heart饶有兴趣看着对面的mach和一只猫纠缠不休。
猫还穿着警服。
现在的非人生物都这么厉害的吗?看来我也得努力了。
11.
“所以说进哥你都变成猫了就不要来参加战斗啊!”
刚控制不住地低吼道。
随即他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
12.
晚了。
对面heart已经兴奋起来了。
13.
能正大光明同时吸进之介和猫是此生的最高追求了。
heart大人这样想到。
14.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15.
【刚,我只是担心你!】
进之介猫担忧地舔着刚手上的伤口。
【真是的,居然和heart硬拼!他有多强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这样雾子也会担心的!你也为姐姐考虑一下啊!】
【碰到战斗的时候站在我身后帮忙就好了!】
进之介猫一直喋喋不休地教训着刚,没有注意到刚的脸色阴沉得可怕。
16.
“那你就可以让我担心吗!”
“不要说之前人形还可以变身的时候了,现在你作为一只猫能干什么!送死去吗!”
“我也想要保护进哥啊!我也想要战斗啊!”
“保护大家就可以不爱惜自己吗!就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吗!”
刚说不下去了,低下头去。
他哭了。
17.
【对不起……对不起……刚……别哭了……是我不好……】进之介猫慌了,焦急地舔去刚的泪水,【对不起……刚……】
18.
刚抬头想要说话的一瞬间,进之介猫的唇擦过了他的唇。
19.
“进哥,一起并肩作战吧!”
“嗯,刚,上了哦!”
20.
啊,进之介虽然恢复了人形,但是剩下的猫耳朵和猫尾巴也很可爱啊。
heart又开始兴奋起来了。

评论(23)
热度(205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