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
这下永远在被抄的路上了。
没退圈,没死,事情多在忙

【假面骑士】【文手挑战】【一方死亡】最後的最後,讓我說愛你【主骑受】【2】

【假面骑士】【文手挑战】【一方死亡】最後的最後,讓我說愛你【主骑受】【2】
*主骑死亡注意!反正大家本篇里多多少少都死过嘛(喂
*每篇都很短!和上次一样三个三个放。
*關於為什麼結尾大多數都有kiss這個問題……是因為個人的惡趣味www
*最近的事情很多,二次三次都有,不過我沒受什麼影響,該怎樣就怎樣,別為我擔心
*以下正文

【加天】
天道怎麼會死呢?
很多很多年前,久到加賀美和天道剛剛認識的時候,加賀美就是這樣認為的。那時候他對這個莫名其妙跳出來搶走了屬於他的Kabuto——事實上是太陽神kabuto根本看不上他這個蠢萌——的愛裝逼的傢伙全無好感卻又無可奈何,也曾暗暗地詛咒過天道的好命。但事實就是如此,天道他太強了,死對於天道來講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事情。
直到此刻,加賀美還是覺得恍惚。
太陽不是照舊在升起嗎,太陽不是永遠會綻放光芒的嗎。
那為什麼天道會死呢?
天道的臉上一片安詳,像是做了一個夢,一個過於美好的夢,以至於不想醒來。
有什麽夢能比我在你身邊這件事更美好呢?
就算夢里也有我,可你為什麼不願意睜開眼睛看看眼面前這個活生生的我呢?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啊,你已經為了這個有我們存在的世界奮鬥了太久了啊,終於可以歇息的時候,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殘忍的方式來終止?
天道你說話呀?你不是一直都能言善辯的嗎?我這輩子就沒有說的過你的時候,不管是奶奶語錄還是天道語錄。是不是下一秒你就會重新用那種懶懶散散的語氣吐槽我說又吵又重要我何用,然後爬起身來抱住我給我一個安慰的懷抱?
跟你在一起久了,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居然也學會了多愁善感。
你會嘲笑我的吧?用你修長好看的手指點住我的眉心推開我,臉上不動聲色地騙我說今天晚上的鯖魚沒有我的份,眼裡的笑意卻怎麽也藏不住。
我不是真的笨蛋,但是為了你我心甘情願。
抬手抹去淚水,勉強扯出那個人最喜歡的笨蛋笑容,輕輕吻了吻他的唇。
愿你的每個夢里都有我這小小星星相伴,我的太陽。

【海士】
海東麻木了。
這是士的第幾次死亡了呢。
每一次都是這樣,帶著懶散的、漫不經心的笑容,然後解脫地死去。
活著這件事情就這麽讓你痛苦嗎?
是了,你生來就在黑暗裏掙扎前行,你的身邊空無一人,唯有世間極惡與你為伴,你為了活著已經費盡心機。
可是現在你的身邊不是有我們相館組的陪伴嗎?你不是已經在各個世界建立了強烈的羈絆,已經不再無家可歸了嗎?有什麽會讓你繼續痛苦呢?
直到那位殿下的烈火大斬刀直直對準了自己,才突然明白過來。
是「知己」吧。
不是不想去信任他人,只是因為不被理解的痛苦阻礙了一切吧。
“海東,和我站在一起如何?”
明明那個時候,你就已經對我抱有引為知己的期待了。那時候你是抱有這樣的期待等著我的迴應的吧,以為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的。
“我拒絕。”
是我推開了你求助的手,以根本不理解你的姿態成為你的敵人,讓你一人孤立無援的啊。
人生難得一知己……是這樣說的吧?
已經揹負了太多卻不被理解不能解脫的你,是因為這樣才無比期待著死亡啊。
真是個……自私的人啊。
自私到根本不考慮我的意願,就偷走自己的生命這個我想要的寶物。
但是現在我改變主意了哦,士。
再度親吻上手中模糊不清的相片,海東突然輕笑出聲。
你的死亡,是我現在最想偷走的東西。

【An映】
餵,映司,你這是在報復我嗎?
Ankh閑閑地坐在欄杆上,眺望一望無際的大海,舔著手上的冰棍微微出神。
啊,能吃出是草莓牛奶味道的呢。
回過頭去想找找某個笨蛋的身影,想把自己不喜歡的口味塞到他嘴裡。
回過頭來才發現背後一片空白,只有不遠處賣棒冰的阿伯眉眼穎穎。
什麼啊。
生硬地轉過頭來。
“你該拉住的手,不是我的啦。”
被那個笨蛋一臉驕傲地奉還了啊,在怒吼與淚水中。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單方面把他扔下的吧,義無反顧地死去,根本不考慮、不想考慮也不敢考慮他。只要他在自己回來的那個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歡迎回來,大家就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
可是現在沒有對自己說歡迎回來的那個人了。
就連棒冰錢也不再是那個人從自己的胖次裏翻出來的了,是貼心的比奈一早準備好的。
總算也讓我嚐到思念的滋味了啊,映司,嚐到思念一個永遠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的人的滋味。每天小心翼翼地活著,生怕自己活不到對方回來的那天。每天鼓起勇氣擺出微笑,為了無論何時歸來的那人看到自己最燦爛的笑容。
真的是……最糟糕的不告而別啊。
眼淚的灼熱融化了冰棍,粉色的乳液流下來,灼傷了他的唇,他卻置若罔聞。
笨蛋,我還等著你來吃掉這根我最討厭的冰棍呢。

评论(8)
热度(53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Gott ist tot " | Powered by LOFTER